close

''第一次領書卷

時間:15,August,2009

地點:銅鑼灣,九龍城

人物:我與啊媽

第一次去銅鑼灣領書卷

感覺怪怪的,初時真的很緊張

害怕要上台領書卷,害怕被請求做訪問

交流讀書心得,對於我來講真是很難^0^

我自問讀書並不勤奮,考試前卻不溫習

但是抨著一點的小聰明,卻次次考上班的第一名

如果真的要訪問我,我只會說考試前應放輕鬆吧

王天不負有心人,幸好沒有選中我!

這次的活動,大會請來Jason陳柏宇,Lily何傲兒

真可惜,他們都不使我喜歡的偶像

還好呢!拿到4,000多塊獎金(書卷)

希望來年也可以繼續參加這活動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10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